20120916團集會與團慶活動花絮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就是天鷹童軍團的團慶,下午要大肆慶祝一番了!


早上仍是一般的團集會,狼寶寶在自己的姓名下貼上顏色貼紙,我來了!


 


各小隊開始創作小隊歌了!「兩隻老虎」、「大象」等兒歌都可以去運用哦!~


 


升旗結束後,峻權爸爸教各位狼寶寶稚齡團的歡呼以及天鷹稚齡團自己的歡呼


BARU


 


 


客語教學與教唱


天空落水了!~


節儉是客家精神


 


 


分站闖關了!


我會背誦諾言、規律




 


我會唱狼寶寶歌


 


我會歡呼


 


天鷹團歌教唱


 


遊戲


查戶口


「我家沒有人」哇!全跑光了!


 


口香糖


「口香糖」「黏哪裡?」「黏在雅湘副團長的肚子」「哇!!~~」


 



小隊歌驗收


兩隻老虎改編歌,有創意!~


大象改編歌,刺刺的!~


 



 




團慶義賣準備


衣服義賣、跳蚤市場、搓搓樂、雞塊薯條、茶葉蛋、滷豆干


 




團慶開始


 



分站闖關


(1)蜻蜓點水


(2)數字拖鞋帶


(3)看誰比較長




(4)穿越封鎖線




(5)含情默默




(6)攻佔堡壘




(7)小童軍過河



(8)王老先生有塊地




(9)比手畫腳




(10)吸管傳情


(11)同心協力




(12)生死一條線




(13)兩人三腳




(14)合作無間




(15)離開地球表面




 兌換布章


酷炫的布章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wrw456 的頭像
    wuwrw456

    天鷹複式童軍團稚齡團舊的部落格

    wuwrw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