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齡童軍團每一小隊有六到八名「狼寶寶」,二至四小隊就成為一個團,以水果做為小隊徽。


 


稚齡童軍的稱呼~狼寶寶(小狼的前期)


          貝登堡選用吉布林的著作『叢林奇談』中,一個被和平狼群養育成長的少年—毛克利在叢林裡生活、冒險的故事做背景,所設計的活動就是幼童軍活動,因此稱幼童軍為小狼。稚齡童軍是進入幼童軍前的兒童(即小狼的前期),所以稱稚齡童軍為「狼寶寶」。


 


 


我們的小隊




↑我們是西瓜小隊




↑我是西瓜小隊長~明柔




↑我是西瓜副小隊長~有為




↑我們是鳳梨小隊




↑我是鳳梨小隊長~筠瑄




↑我是鳳梨副小隊長~定遠



↑我們是葡萄小隊



↑我是葡萄小隊長~承諺




↑我是葡萄副小隊長~嘉禎




↑我們是橘子小隊




↑我是橘子小隊長~芳辰




↑我是橘子副小隊長~柯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wrw456 的頭像
    wuwrw456

    天鷹複式童軍團稚齡團舊的部落格

    wuwrw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